全部

山东省暨临沂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15 14:40:05

微信图片_20170518145303

山东省暨临沂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现场(刘坚 摄)

周忠高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社区——东北园社区、南坛社区授牌

周忠高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社区——东北园社区、南坛社区授牌

周忠高、丁善余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街道——金雀山街道揭牌

周忠高、丁善余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街道——金雀山街道揭牌

参观金雀山街道社会科学普及教育中心

与会领导参观金雀山街道社会科学普及教育中心

临沂 书法

临沂市知名书画家为现场群众书写并赠送书法作品(刘坚 摄)

临沂 诊断

临沂同德中医院和兰山谷芳口腔诊所为现场群众免费义务诊疗(刘坚 摄)

临沂 书

临沂社科界各单位开展了社会科学知识宣传和业务咨询服务(刘坚 摄)

临沂 现场 观众

开幕式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刘坚 摄)

齐鲁网济南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坚) 13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科联、临沂市委宣传部、临沂市社科联主办,兰山区委宣传部、兰山区社科联、兰山区金雀山街道办事处协办的山东省暨临沂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兰山区金雀山街道东北园社区泰和花园隆重举行。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临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丁善余,临沂市委宣传部副部长赵风海,兰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永哲等领导出席活动,临沂市社科联主席、党组书记刘勋建主持开幕式。

在活动现场,临沂市社科界社团组织和有关单位向广大群众免费发放了大量科普读物,世界语协会、临沂老年模特队、临沂大学、临沂职业学院、山东交通技师学院、体仁书院、养正国学堂等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临沂市知名书画家为现场群众书写并赠送书法作品,临沂同德中医院和兰山谷芳口腔诊所为现场群众免费义务诊疗,同时临沂市科协安排的科普大篷车向群众做科普宣传,社科界各学会也开展了社会科学知识宣传和业务咨询服务。

开幕式上,省、市各级领导分别为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街道——金雀山街道办事处和金雀山街道社会科学普及教育中心,以及山东省社会科学普及示范社区——金雀山街道东北园社区和南坛社区举行了揭牌仪式,并向东北园社区赠书了1000册科普图书,目的是进一步推动临沂市社会科学普及工作的开展,以点带面,发挥好引导和示范作用。

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统一部署,每年举办一次,全省联动,旨在宣传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促进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本届科普周以“树立崇德向善风尚,建设文明幸福家庭”为主题,通过深入开展一系列灵活多样的理论宣讲、基层调研、咨询服务、文艺展演等活动,推动临沂市社科普及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幕式后,临沂市、县区将继续开展包括论坛讲座、“临沂好家风”电视片制作、沂蒙名人家训读物编辑、移风易俗调研、科普下基层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

[责任编辑:曹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