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暨泰安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活动周全面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17 07:35:05

微信图片_20170518104647_副本

山东省暨泰安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现场

颁发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和研究基地牌匾_副本

与会领导向示范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和研究基地授牌

向社科专家颁发聘书。_副本

与会领导向优秀社科普及教育基地和社科专家颁发证书

所属社团讲解社科知识_副本

所属社团向参会领导讲解社科知识

在咨询服务台翻阅社科宣传材料_副本

社会各界人士在咨询服务台翻阅社科宣传材料

齐鲁网济南5月17日讯 16日上午,山东省暨泰安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活动周启动仪式,在省庄镇南河西村文体广场举行。山东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淑娜,泰安市副市长成丽,山东省社科联社团部长徐青,科普部副部长王玉革,泰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步衍金,泰安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贾志秋,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米清国,泰山区副区长苏春明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山东省社科普及示范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和山东省社科普及教育基地,泰安市第四批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和第二批社科研究基地授牌,并向泰安市优秀社科普及教育基地颁发证书,为泰安市第四批社科专家颁发聘书。

今年活动周的主题是“树立崇德向善风尚,建设文明幸福家庭”。各相关单位带来了家风家训、泰安民俗、石敢当文化等宣传资料,进行现场咨询服务活动,深受群众欢迎。为贯彻落实《山东省社科普及条例》,每年5月份,在全省范围上下联动,统一组织社科普及活动周。截止今年,已连续举行十四届,是开展社科知识普及、提升人文社科素养的一项重要活动。近年来,泰安市坚持“理论下基层,社科接地气”的服务宗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将活动重心下移,深入基层、贴近群众,取得了显著成效。

启动仪式后,各地各单位的社科普及活动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曹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