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暨枣庄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周在枣庄一中拉开帷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5-08 11:57:05

1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讲话_副本

山东省暨枣庄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周开幕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170508172707_副本

 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宣布社科普及周开幕

2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讲话_副本

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爱杰讲话

10传统文化表演_副本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表演

9诗歌朗诵会_副本

《春天送你一首诗——崇德向善大型诗歌朗诵会》

《诗刊》社向枣庄一中授牌_副本

《诗刊》社向枣庄一中授牌

8参观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_副本

与会领导参观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

微信图片_20170508172611_副本

与会领导参观青檀精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

齐鲁网济南5月8日讯  7日上午,山东省暨枣庄市第十四届社会科学普及周开幕式在枣庄市第一中学新校举行。山东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枣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爱杰,枣庄市关工委副主任李华中,山东省社科联科普部部长高玉宝,枣庄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启奎,枣庄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张思春莅临出席。峄城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贺泽,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邵利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张思春主持,张贺泽致辞,李爱杰发表讲话。

李爱杰在讲话中指出,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是集中普及社科知识、提升公众人文科学素养的重要载体,也是引导社会舆论、推动理论大众化的一项品牌工作。全市各级社科联组织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部署要求,自觉担负起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播科学思想的时代责任和社会责任,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组织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深入基层一线,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社科知识。要充分发挥好活动的宣传导向作用,抓住人们关注的热点问题,积极展示社科理论研究新成果,帮助广大群众解疑释惑、坚定信心、振奋精神,更好地为枣庄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各级各有关部门也要进一步认清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重大意义,通力合作,积极参与,确保本届社科普及周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周忠高宣布山东省暨枣庄市第十四届社科普及周开幕。

开幕式上,举办了“书香进校园”赠书仪式,《诗刊》社向枣庄一中授牌;举办了《春天送你一首诗——崇德向善大型诗歌朗诵会》。

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省级社会科学普及教育基地中华石榴文化博览园、青檀精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等地。

[责任编辑:曹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