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他是农民儿子,登台激动说出农村这些变化,让人感同身受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12 23:54:01

齐鲁网1月12日讯 你的中国梦是什么?回答这个问题,可能每个人的答案不一样。

从长远来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就是我们共同的伟大梦想;而从近的来说,每一个中国人的小梦想汇集在一起,就是“中国梦”这个大梦想。就像对大学生来说,他们的梦想就是顺利毕业,将来找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对商人来说,他们的梦想就是生意兴隆、顺风顺水;对军人来说,他们的梦想就是国防日益强大,实现“强军梦”;对纪检工作中来说,他们的梦想就是“天下无贪”,所有领导干部两袖清风、一心为民。

微信截图_20180112225810.jpg

王凤亮作为儿子,也有一个“小梦想”,就是陪89岁的父亲安度晚年,让父亲生活的更加快乐、幸福。我们不妨安下心来,好好听听他是如何一步步实现自己梦想的。

微信截图_20180112230933.jpg

感悟真理力量,奏响时代强音!

让刚接触理论知识的你爱上

让热爱理论知识的你更懂

每周日21:00,山东电视公共频道,

《理响中国》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理响中国|陈泽华:美好生活其实就在你我身边

你所追求的美好生活是什么?陈泽华在山东广播电视台理论节目《理响中国》的舞台上给出了她的答案:教育更有质量、医疗更加便利、服务更加为...[详细]
齐鲁网 2018-01-19

理响中国|在校研究生谈房价:房住不炒、住有所居

十年房价两茫茫,不思量,北上广。中华大地,无处不谈房。本期参与《理响中国》宣讲的两位选手,一位是在校的研究生,一位是普通的公务员,...[详细]
齐鲁网 2018-01-19
43秒|司法警察与思政课老师上演理论大PK 你猜谁赢了?

43秒|司法警察与思政课老师上演理论大PK 你猜谁赢了?

谈创新,说发展,比理论,拼学识,《理响中国》第二期,抢答PK、热点阐述、主题宣讲,在选手的唇枪舌剑你来我往中感悟“我们这五年”的发展...[详细]
齐鲁网 2018-01-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