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土特产登上《理响中国》录制现场,嘉宾观众都吃嗨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杨

2018-02-02 16:19:02

齐鲁网2月2日讯(记者 孙杨)

山东广播电视台理论节目《理响中国》自开播以来受到各界的普遍好评,节目通过战队对抗、嘉宾点评、观众投票互动等形式,开创了理论节目综艺化表达。而在《理响中国》初赛阶的录制现场,竟然出现了主持人、评委嘉宾、现场观众集体变“吃货”的戏剧化场面,美女主持人徐单在吃——

image.png

理论功底深厚的嘉宾评委在吃——

 image.png

现场参与录制的观众们更是抢成一团——

 image.png

原来啊,是当时登场的滨州代表队给大伙带来了当地土特产——沾化冬枣和阳信鸭梨。这两样美食可都是名声在外,根据记载,沾化冬枣自明朝年间始即为宫廷贡品,现如今更被誉为“百果王”、“活维生素丸”;阳新鸭梨则历史更为悠久,唐、明时即有大面积栽培,阳新被誉为“鸭梨之乡”....说不下去了,此时小编的口水已经“鸭梨山大”。

 image.png

 image.png

冬枣和鸭梨都是难得的美味,可作为农产品它们缺有个共同的缺点——保质期不长。滨州代表队的选手介绍说,过去农产品卖不掉的大多是腐烂坏掉,而且基本是自产自销,果农利润并不是很高。

现如今,随着先进技术的引进,农民们开始对农产品进行深加工,做成了罐头、枣花蜜等。同时,他们利用电商平台,不仅把农产品销往全国各地,甚至还卖到了阿联酋、南非等国家,让外国友人也吃到了滨州特产。录制现场变“吃货会”大家甜在嘴里,而看到农民思路的转变,看到互联网+为新农村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更是让人甜到了心里!

好了,吃饱喝足接下来才是真正的重头戏比赛环节。到底是让大家过足嘴瘾的滨州代表队理论功底更胜一筹,还是他们的对手泰安代表队表现棋高一着呢?这个周天,山东电视公共频道21:00,我们不见不散!

 

感悟真理力量,奏响时代强音!

让刚接触理论知识的你爱上

让热爱理论知识的你更懂

每周日21:00,山东电视公共频道,

《理响中国》来了!

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杨]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