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再签约650亿元 涵盖六大产业方向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8-02 13:15:08

齐鲁网8月2日讯 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签约仪式今天在济南举行,副省长王书坚出席。

签约仪式上,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分别与华润资本、国新国际、中化资本、中国化工资产、中金资本、华侨城资本、长城资本、中国物流、中财荃兴、中金国泰等10家投资机构签订了基金合作框架协议,涵盖高端装备、高端化工、医养健康、文化创意、精品旅游、现代金融等六大产业方向,基金签约规模达650亿元。

为确保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顺利实施,山东省委省政府研究决定设立总规模不少于6000亿元的新旧动能转换基金。今年1月12日第一次新旧动能转换基金推介会暨签约仪式以来,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健全了基金决策管理体系,完善了基金政策,审议通过了8只基金设立方案。这次省新动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与华润资本等10家投资机构签约,标志着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基金在向更大规模、更深层次、更广领域发展上取得新的重要成果。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庞峰]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解析丨“好客山东”须做精品文章

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十强”产业解析丨“好客山东”须做精品文章

旅游是综合性产业,在带动消费、就业的同时,还带来居民收入、文化品牌、环境生态、社会建设等一系列良性经济社会效应。助力乡村振兴。[详细]
大众日报 2018-08-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