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3 11:43:11

齐鲁网 11月1日下午,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与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合作签约暨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在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西校区举行。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主任,研究员王立胜出席并讲话,常务副校(院)长徐闻出席并讲话。

图片1

合作签约暨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仪式现场

图片2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

图片3

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王立胜在讲话中指出,加强与地方合作,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的一项重要使命。哲学所与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沂南县开展合作是一次重要探索,是哲学所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契机,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沂蒙精神、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合作不断加强人才交流、科学研究、研讨交流,结出丰硕成果,为繁荣发展我国哲学研究贡献更大的力量。

徐闻指出,中国社科院哲学研究所拥有众多名师大家,希望借助战略合作实现人才共培、学科共建、平台共搭、党建共联。他强调,要将哲学所的理论研究优势、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的教学科研咨询服务优势、沂南县的红色文化资源优势和乡村振兴创新实践优势充分结合,为山东培养更多高层次哲学理论人才打造坚强阵地,为山东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为山东全面建设现代化强省做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与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签署了《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 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山东行政学院)战略合作协议》。山东乡村振兴研究院揭牌。

中国社会科学院哲学研究所相关专家,中共沂南县委有关领导,校(院)办公室、科研和智库工作处、研究室、新动能研究院和各教研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王江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