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10月22日开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5 10:55:10

弘扬齐鲁学术   镌刻时代思想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即将开展

齐鲁网10月15日讯 为充分展示山东社会科学研究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示社会科学名家潜心治学、奉献社会的精神风貌,推动更多优秀社科成果和人才为社会各界了解和熟悉,激励广大社科工作者见贤思齐、奋发有为,山东省社科联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

本次展览包括改革开放40年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名作展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精品展。将重点介绍116位社科名家及其代表作品,以及2013年以来获得省社科优秀成果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部分成果。社科名家中,包括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全国文化名家暨 “四个一批”人才、国家高层次人才“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泰山学者等知名专家;优秀成果中,涵盖文学、史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法学等社会科学各学科的精品力作,将为参观者提供一场精神之旅、社科盛宴。

展览将于10月22日在山东博物馆二楼11号展厅正式开展,当日下午将举办《山东社会科学名家》首发式,入选名家代表签名赠书并与观众互动交流;举办山东社科学术沙龙:新时代社科工作者的使命与担当,播放《山东社会科学名家》《创新发展中的山东省社科联》专题片。欢迎社科界各单位和广大社科工作者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参观指导。

[责任编辑:王江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