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沂蒙精神专题报告会在费县举行

来源:费县发布

作者:

2018-11-22 22:16:11

640.webp (21)

11月22日,山东省新时代文明实践弘扬沂蒙精神专题报告会在费县经济开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举行。省社科联科普部副部长、二级调研员王玉革,省社科联科普部四级调研员刘坚,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守兵,市社科联副调研兼办公室主任王杰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晓莉等领导参加活动。

640.webp (22)

640.webp (23)

本次报告会邀请山东省“优秀理论宣讲员”、原罗庄区新闻中心主任李跃海作了《知行合一续写沂蒙新传奇》专题报告。报告通过一个个生动鲜活的真实故事,深刻诠释了爱党爱军、开拓奋进、艰苦创业、无私奉献的沂蒙精神,极富说服力和感召力,使大家对沂蒙军民水乳交融、生死与共铸就的沂蒙精神有了真实而深刻的认识。报告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认为,李跃海同志的报告提供了新思路、传递了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从自身做起,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积极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把沂蒙精神存之于心、践之于行,知行合一,立足自身工作,脚踏实地,做出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640.webp (24)

640.webp (25)

李跃海简介:李跃海,山东省“优秀理论宣讲员”、山东省委讲师团“百姓宣讲团”签约讲师、山东好人、临沂好人、临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报告团讲师、“齐鲁文化之星”、“齐鲁巾帼咨询导师”、“临沂首届和谐使者”、振兴沂蒙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委宣传部、讲师团举办的中国梦.我们的价值观宣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他的讲座深受社会各界听众的喜爱,被领导和同志们亲切地称为“草根教授”。

[责任编辑:曹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