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隆重开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25 10:59:05

山东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隆重开幕

省政协副主席唐洲雁出席开幕式

齐鲁网5月25日讯 5月25日上午9点,在山东博物馆一楼报告厅,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团省委、省社科联、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齐鲁晚报、大众网、齐鲁网协办的山东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举办开幕式。省政协副主席、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出席开幕式,参观了“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主题展,并向志愿者授“山东社科普及志愿行动”旗帜,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代表主(协)办单位致辞,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致福主持开幕式。团省委副书记李子元,大众报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编辑徐庆光,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共产党员》编辑部主任陈承聚,省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齐鲁传媒副总经理、齐鲁晚报总经理张天卫,山东博物馆常务副馆长郭思克等主协办单位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省直机关、社科界代表、有关高校师生300余人参加开幕式。

2

山东省第十五届社会科学普及周隆重开幕,向社科普及“十百千”示范单位授牌

1

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教授黄少安作“农村振兴战略与产业发展”报告

本届社科普及周以“新时代、新生活、新梦想”为总主题,以宣传普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各级各部门各参与单位着力在整合资源、拓展渠道、重心下移上做文章,在创新形式、丰富内容、增强实效上下功夫,重点围绕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经济、教育、就业、医疗卫生、社会管理、大数据以及新旧动能转换等热点问题,通过举办讲座、报告会、展览展演、现场咨询服务、知识竞赛、社科图书推荐阅读等形式,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大力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普及社会科学知识,不断满足干部群众科学文化知识需求。

开幕式后,举办了齐鲁大讲坛专题讲座,邀请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教授黄少安作“农村振兴战略与产业发展”报告,山东师范大学孙书文教授主持了讲座。

开幕式当天,主办方举办了现场咨询服务活动,组织老年、青少年教育、法律、金融、钱币、保险等方面的专家学者,群众关心的健康养老、青少年教育、法律维权、心理健康、征信、反假币、金融消费权益保护、理财保险等热点问题,为社会公众现场解疑释惑。 

[责任编辑:杨本敬]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