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社科界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12-20 09:19:12

111111111

 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社科联工作研讨会现场

山东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社科联工作研讨会举办

齐鲁网12月20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全省社科工作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部署要求上来,推动全省社科工作创新发展,12月19至20日,省社科联在济南举办全省社科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暨社科联工作研讨会。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向红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社科联党组书记刘致福主持开班式并在培训班上讲话。

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山东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商志晓、山东社科院院长张述存、省委讲师团团长孔繁轲,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战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文化繁荣发展作专题讲座。8位会议代表分别从市、县、高校、社会组织角度,结合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省社科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忠高,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明分阶段主持会议。

徐向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毫不动摇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领袖权威;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论断和部署,进一步激发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刻把握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他要求,全省社科工作者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在研究阐释上下功夫,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出一批精品力作;要在宣传普及上下功夫,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基层融入群众。

刘致福在讲话中强调,全省社科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自觉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着力在提升境界、自觉践行和融会贯通上下功夫;要牢记责任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作出贡献;要围绕服务大局,坚定工作信心,努力推动社科强省建设在新起点迈出新步伐。

各市(大企业)社科联、部分县(市、区)社科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高校社科联、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负责同志,省社科联全体干部职工等200余人参加培训。(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王江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