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走基层·企业行”公益普法活动走进济南新材料产业园

来源:齐鲁网

作者:冀姣

2017-11-30 10:57:11

活动现场.jpg

齐鲁网11月30日讯(记者 冀姣)11月29日下午,山东人民广播电台与济南仲裁委“走基层·企业行”公益普法活动第九站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拉开帷幕,济南仲裁委仲裁员对话园区企业暨济南仲裁委员会天桥分会新材料产业园联络站成立揭牌仪式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举行。济南仲裁委仲裁一处处长朱志恒与济南市天桥区副区长刘可鑫一起为联络站揭牌。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要“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这为新时代的仲裁工作提供了科学指引。专家断案,一裁终局是仲裁的突出特点和优势,济南仲裁在济南市各个区成立了分会。据了解,济南仲裁委天桥分会成立至今,建立了完整的仲裁联络员网络,在济南市天桥区政府的支持、指导下,为企事业单位提供了多项法律服务。

济南天桥区政府法制办主任、济南仲裁委天桥分会主任陈天峰认为,济南仲裁委天桥分会在济南新材料产业园联络站挂牌成立,符合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构建多元化纠纷矛盾处理机制的要求,会有效促进新材料产业园和仲裁事业共同发展,这是一个双赢的合作。济南新材料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王法清在致辞中,对济南仲裁委天桥分会新材料产业园联络站的成立表示欢迎,希望园区企业借助仲裁这个平台,解决法律难题,规范企业运营管理。

揭牌仪式结束后,园区企业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如经销商虚假宣传,生产者如何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合资企业如何解决股权纠纷?在国外进行商品注册应注意哪些问题等,请济南仲裁委仲裁员进行了解答,对话会现场交流非常热烈,涉及多项法律实务问题。

据了解,此次活动在山东人民广播电台全媒体扫描、山东新闻联播、山东新闻进行播出,对话会的重要内容也会在《新闻焦点》节目中进行呈现。山东人民广播电台、51听app对本次活动全程音视频同步直播,活动在腾讯、搜狐等均有视频呈现。

[责任编辑:张伟、冀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