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伟大革命精神”联合采访活动今天在临沂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9-17 13:57:09

沂蒙精神01.jpg

“伟大革命精神”联合采访活动在临沂启动

沂蒙精神-授旗1.jpg

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为联合采访团授旗

齐鲁网9月17日讯 201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临沂视察时指出:“沂蒙精神与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一样,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要不断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发扬光大。”

9月17号上午,沂蒙精神、延安精神、井冈山精神、西柏坡精神“伟大革命精神”联合采访团在临沂成立。本次活动,由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陕西广播电视台、江西广播电视台、河北广播电视台共同主办,由临沂市委宣传部、山东广播电视台广播新闻频道、临沂广播电视台承办。山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守刚出席活动,并为联合采访团授旗。

启动仪式后,30多位来自中央、省市各级媒体的记者将在临沂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采访。之后,采访团还将分赴延安、井冈山、西柏坡进行采访。在积累大量素材的基础上,10月底,采访团将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大的最新会议精神,共同举办一场大型联合直播活动。此次采访活动,不仅为沂蒙精神的宣传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更以广播、电视、新媒体等多种手段,为四种伟大革命精神搭建一个历史上首次聚会交流的平台,为各地如何结合新的时代条件将伟大革命精神发扬光大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借鉴的平台。

[责任编辑:杨本敬、冀姣]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